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领导到基层检查指导节后收心工作

2021-02-22 17:00: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总经理颜铮与东平供电所员工共同开展安全日活动会议  周城 摄

东南网讯 2021年2月18日,政和县供电公司总经理颜铮、供服公司叶保斌到东平供电所检查指导工作。

期间,颜铮与东平供电所员工共同开展了本周的安全日活动会议。对东平供电所2020年的成绩予以肯定,要求全体员工对今年的指标不能放松,要做好节后“收心”安全教育学习工作。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内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线损管控要到位,要在前一年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二是用户整改尽量与停电计划结合,减少用户停电时长。三是现场安全管控要抓牢,做事不能留下安全隐患。

政和县供电公司总经理颜铮到东检查配变线路情况 周城 摄

会后,颜铮到东平镇主街、东平05号配变、东平15号配变、东平25号配变巡查线路情况,检查低压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是否做到位,确保节日期间供电安全稳定。(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