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节前线路巡视 保障春节用电

2021-01-28 16:38: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在东平镇开展春节前低压线路特巡工作。周城 摄

东南网讯 1月26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春节前特巡工作,本次活动是为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电力可靠供应工作,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和春节保供电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做好春节期间电力供应工作,保证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东平镇供电所用电检查人员对10千伏线路以及人员密集的医院、超市、学校等用电场所进行安全用电专项检查。同时针对外出务工人员春节期间返乡,对可能过载的台区设备等特巡特护。

除了加强全面巡视工作,供电所还与村镇政府及当地村部积极沟通,通过实地宣传、张贴宣传单等方式宣传春节期间安全用电知识和春节保供电措施,对辖区乡镇进行全面的用电安全宣传工作,保证安全可靠用电。

下阶段,该公司还将根据供电保障能力及实际用电情况研究制定春节期间供电应急预案,提前做好抢修车辆、物资配备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落实重大事项报告等各项应急抢修措施。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春节。(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