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节后忙“收心” 绷紧安全弦

2021-02-23 15:29: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为了让全体员工能够迅速收心归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连日来,光泽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开展节后“收心”安全教育学习活动和安全准入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针对领导人员、安管人员、一线人员该公司分别拟定节后“收心”安全教育针对性学习内容;依托“安全风险管控平台”做好队伍准入,剔除不符合条件或长期无作业的社会施工单位;依托“安全知识百度系统”做好人员准入,对作业人员进行准入考试。在思想、业务、资质、态度等方面多管齐下抓好根源,为节后的安全开复工保驾护航。

同时,公司领导班子深入挂钩部门、供电所、一线班组参加安全教育学习活动,与员工话安全。

为了提升安全教育学习活动成效,该公司还采取线下“开会讨论学习”“专题集中学习”和线上应用SKB系统手机端进行学习相结合的模式,并通过OA和微信群按周通报SKB每日学习情况,公司上下掀起学习热潮,员工还在微信工作群里亮晒SKB成绩,比学赶帮超。光泽供电公司还充分运用视频流媒体播放功能,在办公楼宇、一楼LED大屏播放安全教育培训视频、安全微电影《安归》、案例动漫培训素材等,全方位强化教育,切实引导广大员工提高安全意识。(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