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闽北物流城特巡 优质服务“不停歇”

2021-02-18 15:00: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当家家户户都沉浸在阖家团圆的美好中时,光泽供电公司配电班人员已完成集合前往闽北物流城开展特巡工作。

“电力工人真辛苦,除夕夜还要工作,但也正是因为他们的辛苦付出,我们才能安心用电,开心过年。”看着配电班人员正在拿着红外测温仪一丝不苟地对华达置业配变进行红外测温附近的居民纷纷议论开来。

据悉,因历史遗留问题,闽北物流城小区目前用电还是施工用专变,随着入住人数越来越多以及春节返乡人员的增加,小区的两台配变负载持续上升,极有可能造成停电事故。

为了保障闽北物流城小区的居民能够在高负荷用电阶段正常用电,欢欢喜喜过大年。当天18时,配电班人员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机会,坚守岗位,对华达置业配变、华达箱变进行负荷监测。并通过钳形电流表获取配变电流实时数据,对设备进行红外测温,确保设备无异常发热点。配电班人员一直待到用电高峰过后,才结束了此次的特巡工作。

下一步,光泽供电公司配电班将会继续加强对闽北物流城巡视排查工作,督促用户加快配电室的整改投入运行,彻底消除用电隐患。(吴其微 李群锋 )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