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开展“传递精彩、好书漂流”活动

2021-02-20 15:39: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供电公司在职工书屋开展“传递精彩、好书漂流”活动。吴其微 摄

东南网讯 为了营造“书香国网”氛围,充分发挥公司职工书屋作用,更好地提高员工知识文化水平,让每一本好书与大家共享,让“知识因不断传递而美丽”。近期,光泽供电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开展“传递精彩、好书漂流”活动。

员工可根据职工书屋的书籍目录选择借阅自己喜爱的图书,向书屋管理员办理借阅登记手续后,开启图书漂流。每本图书借阅漂流时间为三个月,到期后借阅人应在书签上写下阅读感悟,并签上自己的姓名、阅读时间,交给管理员,让这本书继续开启新的一轮漂流旅程。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读书爱好者的热力欢迎,大家积极参加活动,认真开展阅读。

“这本《平凡的世界》终于漂流到我这里了,这几天我就想着呢,这下空闲时间有得看了。”拿到漂流书目的员工小陈兴奋地说道。

近年来,光泽供电公司始终把扩宽职工知识面、打造高素质员工队伍为目标,不断对公司职工书屋进行扩充和完善,大力推广“书香国网”APP,引导员工“读正确的书,正确地读书”,为构建“学习型企业”,争做“知识型员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