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快速抢修 助力企业春节后复工用电

2021-02-20 15:39: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光泽供电公司人员在10千伏小寺州线桃林支线005号杆带电更换断裂的线夹。黄正旺 摄

东南网讯 “喂,是光泽供电公司吗?”电话里传来一阵焦急的声音,“我们公司的电力非常不稳定,日光灯都启动不了,厨房煮饭的电气设备也无法使用,并且现在企业准备复工,请你们派人帮我检查一下线路好吗?”2月19日下午,光泽供电公司寨里供电所值班人员接到光泽县通仙烟叶合作社詹经理打来的电话。

该所立即组织抢修人员赶往现场帮忙查找原因,经过现场认真细致的检查,发现是由于10千伏小寺州线专用变T接处隔离刀闸的设备线夹断裂,造成配变缺相。为了不影响其他用户正常用电,决定采取高压带电作业,供电所立即与带电班联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带电抢修作业,就为企业恢复了正常用电。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不仅帮助我们解决了日常用电,最重要的是可以按时复工了。”“这是我们电力人应该做的,后续有什么用电问题尽管来找我们。”恢复供电后,詹经理为抢修人员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快速抢修复电点赞。

面对节后企业出现的复工高潮,下一步,光泽供电公司将组织人员走访复工企业,了解用电情况,排除用电难题,确保企业节后能及时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吴其微 黄正旺)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