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节后收心 把好安全生产关

2021-02-23 15:29: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施工前,大家要把各自工作任务再三核对一遍,工器具再检查一遍,一定要确保万无一失……”2月22日,延平供电公司炉下供电所工作人员在10千伏龙蛇线表箱及下户线迁移现场召开班前会。这是延平供电公司春节后复工严抓作业现场安全管控的一个缩影。

春节后延平供电公司各项工程陆陆续续复工,为迅速淡化节日氛围,克服员工节后松懈麻痹思想,防范安全风险,延平供电公司及时做好节后“收心”工作,抓牢抓实安全生产,严格风险管控,夯实基础建设。通过现场巡查等方式对施工现场进行检查,进一步加大反违章力度,严格违章记分和连带考核,严格作业现场风险管控标准化工作规范。此外,为压实安全责任,深化本质安全,延平供电公司要求各基层站、所、班组及时开展安全日活动,结合生产实际重点部署安排节后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核查复工生产条件,分析危险因素,制定防范措施。

接下来,该公司将从人员素质、管理工作、设备状态等方面深入查找薄弱环节,消除安全生产“短板”,力争实现节后收心安全教育全覆盖,统一思想,鼓足干劲,为圆满完成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