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节后巡线 全力备战元宵保供电

2021-02-22 17:00: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22日,延平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10kV江汜线进行巡视检查,这也是春节长假过后,延平供电公司积极应对节后负荷变化,详细了解电网运行状态,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的一个缩影。

春节保电工作虽已落幕,但年味未退,元宵节也即将来临。该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在总结分析春节保供电的基础上,组织各供电所对所辖线路进行全方位巡视检查,仔细排查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及时掌握节后线路的运行状况。针对用电负荷较大的线路、设备及重要线路要求加大巡视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和缺陷要做好记录,明确整改措施并进行集中整改,确保线路设备状态时刻处于“可控、在控、能控”的状态。

据了解,春节期间,延平供电公司全体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保障了节假日期间电网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让辖区内的用户度过了一个亮亮堂堂、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假期结束以后,全体员工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严格工作纪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元宵佳节临近,该公司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部署,在总结春节保电经验的基础上,对所辖线路进行认真排查,查找和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以赴做好元宵节的用电保障工作。(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