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增强职工安全意识

2021-01-21 17:15: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正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学习 周城 摄

东南网讯 1月20日,为加强员工防火意识及火灾应急知识,政和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开展办公大楼消防应急演练活动,确保“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落到实处。

当日下午15时许,按照《政和县供电公司办公大楼消防演练预案》要求,专业消防人员模仿在该公司办公大楼2楼办公区因烟头引燃起火,引起火灾,向全体人员发出火灾信号。各楼层部室负责人及义务消防员立即组织员工抓紧疏散,全体在岗人员手持湿毛巾通过楼梯紧张有序地往一楼大院处逃生,该公司安监部主任带领消防应急值班室人员、各楼层的突击队员配合做好灭火工作。最后,在办公大楼一楼大院,邀请专业人员讲解了火场逃生和自救知识,并现场演练了消防器材的正确操作方法。安监部主任在点评本次演练时强调:要加强员工消防知识学习,强化预警和消防协作功能,全力保障公司财产和广大员工人身安全。整场演练紧张有序,达到预期目的。

该公司通过开展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而且提高了员工火灾应急自救能力,为全面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和安全生产奠定了基础。(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