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南平试点供电所所长总承包制

2021-02-22 14:5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8日,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在邵武市举行“供电所所长总承包制”协议签订仪式,在邵武市六个供电所全面实施业务总承包制。

“供电所所长总承包制”是由供电所所长负责,在合同约定的范围内赋予供电所所长充分的经营自主权、选人用人权、薪酬分配权,供电所在完成传统业务的基础上,承接增量业务,促进供电所员工全面发展,提升业务水平。

在“供电所所长总承包制”协议中,供电所还将完成“电力枫桥”经验项目落地实施,开展“我与客户见一次面”活动,完成10000户用电客户见面活动,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落实台区经理属地化服务工作开展,实现电力台区经理与乡镇网格员的“两网”全面融合,重点解决电力纠纷与服务风险管控;与乡镇政府部门形成工作合力,推广乡村“电技员”机制,及时消除乡镇下户线安全隐患,打通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福建日报记者 蒋丰蔓 通讯员 朱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