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党建+服务 护航春节用电

2021-01-29 17:00: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供电优质服务工作的攻坚时期。1月28日,延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利用春节用户“返乡潮”上门走访务工返乡的用电客户。

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可靠持续供电,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延平供电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初心、用心、暖心”为服务导向,“入户入心”护航广大用户的春节用电。

自一月份以来,该公司就以乡镇供电所为单元,优化供电服务“网格化”站点职责划分,客户经理主动靠前,主动沟通联系辖区村委会,摸排返乡人员归家情况。后期针对务工人员陆陆续续返乡,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及时上门服务,为返乡务工人员义务排查家中电力线路及用电设备,消除用电隐患。

走访过程中,服务队队员在做好自身“防疫”安全措施下,完善未张贴、漏贴的服务抢修电话,并为客户提供上门指导,放用电服务卡片及安全用电宣传资料,提升“网上国网”APP、微信群的推广,实现党建网格统领下的多网融合、一网多能,扎进群众,全力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