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开展警示教育学习会

2021-02-20 17:08: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2月19日上午,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对全省七起通报案件进行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隽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吴隽带领大家学习了七起通报案件的主要内容。通报的典型案例涉案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廉洁纪律、违反公司财务管理规定、违反公司工作纪律等,大家要充分认识案件风险防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合规经营认识,强化责任担当。

吴隽书记强调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典型案件通报的警示和教育作用,从中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增强合法意识,加强保险代理人员管控,全员不越制度这条红线,不碰纪律这条警戒线,不触法律这条高压线;在党纪司规面前,知敬畏,存戒惧,守规矩,做表率,切实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把作风建设和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落实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推进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