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新年红包大派送

2021-02-20 15:39: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18日,是农历正月初七,依照惯例,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在当天开工时全员派发红包。公司经理邹荣华带领经理室全体成员早早地来到公司大门,8时18分,准时燃放喜炮。

随后,邹荣华经理亲自将红包送到大家手上,让春节喜庆气氛蔓延到公司每个角落。希望在新的一年,公司所有员工继续加油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奋斗者的精神为新一年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创造更好佳绩。

开工红包一方面让员工都能准时报到,起到收心作用,同时做好计划,整理思绪,静下心来考虑新的工作安排;另一方面,开工红包营造喜庆、欢乐的氛围,让大家都开开心心地工作,助推公司一年更比一年好。(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