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领导莅临建瓯国寿慰问交流干部家属

2021-02-20 15:39: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2月19日下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祖长携风险管理部副经理刘芳莅临建瓯国寿慰问在基层异地交流干部家属,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活动中,张祖长代表南平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对异地交流干部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家属们长期以来对公司业务发展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张祖长与交流干部家属进行了畅谈,询问大家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并表示如果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公司将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解除交流干部们的后顾之忧。

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家属们感受到上级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关心和亲切慰问,表示将继续当好“贤内助”,全力支持家属工作。(张建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