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领导到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指导工作

2021-02-19 17:29: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19日,中国人寿保险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许镇携收展部经理邹剑及广发行主管庄美琼莅临建阳国寿指导“综合金融财富节”项目工作。

首先,由广发行主管庄美琼在早会上为伙伴们讲解结构性存款及鑫享贷相关内容,帮助伙伴深入了解广发卡客户经营优势。

随后,许镇带来新年祝福,并提出几点要求。借助业务发展迅猛势头,用好综合金融平台优势,收获春节红。学会高端客户开拓,借助个品会,用心经营。队伍建设方面,要了解公司扶持政策,用好队伍新筹方案,积极面谈,打造属于个人的高级团队。加强学习,用好产品政策,开拓客户市场。

接着,许镇主持召开大个险管理人员会议。会上,营销发展部、收展发展部、培训部及人力岗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收展部经理邹剑进行了工作指导。许镇对建阳国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确保储蓄型保费目标达成,注意高端客户开发经营。二是要做好基础管理,抓实参会。三是关注续收问题,做实保费,保持队伍稳定。

最后,建阳国寿经理林贵友表态,建阳国寿全体将士必将全力以赴,奋勇拼搏,真抓实干,全面达成各项指标。(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