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2016南平市安全生产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阳区开展安全生产防范工作

2021-02-20 15:39: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做好春节后复工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近日由南平市建阳区常务副区长郑立新带队,区应急局联合工信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在乡党委书记蓝忠明陪同下对回龙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到回龙乡菇也食用菌合作社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检查过程中厂房中对各类安全警示标识、应急照明、消防水池、安全通道、电线铺设情况、灭火器具功能是否完善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发现存在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组强调被检查单位要切实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翁雪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