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2016南平市安全生产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阳区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1-02-10 15:20: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8日,建阳区长魏敦盛带领区政府有关领导及区应急局、工信局、商务局、交运局、市监局、消防救援大队等有关部门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建阳汽车站、龙翔科技、海螺水泥、大润发超市等地,实地查看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魏敦盛强调,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结合节日特点,加强安全监管,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总体稳定,为全区人民过上平安、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丁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