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2016南平市安全生产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阳区开展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2021-02-18 15:00: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全力抓好辖区内消防安全工作落实,保障疫情期间辖区居民身体健康的同时做好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建阳区消防大队、应急管理局、街道挂点领导、社区主干一行人到武夷国际新城小区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在小区物业的带领下,检查组一行人重点查看了武夷国际新城出口设置、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楼道内是否杂物乱堆乱放、电动车是否违规停放、充电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组现场要求业主和相关责任人落实整改,同时叮嘱社区及时跟踪督促,确保彻底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指导检查工作,加强了小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生活环境。(郑曼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