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走访部分市直单位看望干部职工并座谈

2021-02-19 08:46: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南平市长袁超洪前往市发改委、工信局、农业农村局、武夷新区管委会看望干部职工,并分别召开座谈会,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要求大家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精神斗志、担当作为的“开门红”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开门红”。

座谈中,袁超洪强调,新的一年,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贯穿始终,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要求,聚焦项目支撑点、产业增长点、收入提升点、改革创新点、防范风险点,健全闭环落实机制,抓紧抓实工作,全力争先进位,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袁超洪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武夷新区林后大街片区、将口芹口物流园、西岸片区市政道路连接线工程等重点项目,他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市区一体、产城互动,传承弘扬廖俊波精神,坚持抓大项目、大抓项目,强化项目用地保障,全力推进武夷新区开发建设,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南平市领导丘毅、罗恩平、梁廉荣、黄苏福、何明星分别参加调研座谈。(林奥 徐陆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