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领导莅临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指导工作

2021-02-18 17:10: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2月15日,中国人寿南平公司副总经理裴莉莅临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指导“春节红”工作。

裴莉副总经理全程参与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收心大早会,并向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祝福。会上,裴莉提出四点工作要求,认真学习产品,提升技能,专业制胜;灌输保险意义与功用,播撒爱心和责任;分享全区优秀伙伴个品会,提升活动成效,开拓新客户群体;重视队伍发展,把握三大招募政策实现团队快速发展。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新的一年,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全体将士“牛”劲十足,继续弘扬丹桂精神,立身守责,全力以赴,业务人力必将迈上新台阶,为构建和谐美丽的浦城贡献应有的责任。(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