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2016南平市安全生产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阳:排查火灾安全隐患 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2021-02-08 16:41: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切实落实消防安全大排查,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燃气爆炸事故的发生,提高一线职工燃气使用安全意识,近日,建阳区公路局会同建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全面排查了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对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和维护情况、用火用电管理情况等进行了逐一排查,确保设施配备符合要求,灭火器完好,摆放符合规范,并且每个灭火器均在有效期内。技术员还重点针对各公路站食堂燃气管道进行检查,排查是否存在腐蚀、泄露、老化和使用是否符合标准等问题。同时,向公路站一线职工通报近期燃气安全事故,并宣传发放燃气使用规范,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燃气使用不当的危害性,告知一线职工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有效增强了公路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和避免消防安全隐患和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一线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翁雪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