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开展节前烟花爆竹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1-02-05 17:08: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春节将至,烟花爆竹进入销售旺季,为有效防范遏制岁末年初重点时段烟花爆竹生产安全事故,加强居民消防意识,2月4日上午,建阳区潭城街道办事处联合建阳区应急管理局前往北门农贸市场开展节前烟花爆竹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着重查看烟花爆竹销售点是否办理有《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消防安全设施、经营门店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存在非法经营。同时按照专店经营规定,对烟花爆竹销售点前店后宅、下店上宅、甲店乙库、“三合一”场所等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

此次共检查烟花爆竹专营门店8家,现场整改安全隐患7个。同时,向烟花爆竹经营户讲解了当前的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形势:一是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并始终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二是要规范经营管理,从正规生产厂家进货,确保产品安全;三是要增强防范意识,强化隐患排查,确保烟花爆竹经营管理安全有序。(蔡恩德 黄慧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