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在外婆家过年很开心”

2021-02-14 03:10: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外婆家过年很开心。”昨日,来自台湾嘉义市的程启涛高兴地说。受疫情影响,他今年春节不能回台湾和父母团聚,便留在浦城的外婆家里过年。

程启涛是台湾嘉义人,1996年10月出生,2019年毕业于澎湖科技大学,他的外公、外婆是浦城人,“因为我的母亲出生在浦城,我毕业之后就把旅行地点选择了闽北,想回母亲的家乡看看。”程启涛说。

在闽北旅行时,因机缘巧合,程启涛在位于武夷智谷的同心创业发展集团找到了一份实习的工作。“同心创业发展集团是台资企业,我是嘉义人,也是浦城人,在这里工作很舒心。”

今年春节,对程启涛一家而言,还有一个好消息:他正式结束见习期,入职同心创业发展集团,成为该公司的一名正式员工。(邱冬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