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供电公司:为独居老人温暖用电过寒冬

2021-01-15 17:13: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阿姨,您这个线路已经老化的很严重了,有触电漏电风险,我们帮您更换了,不用取暖设备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将插头拔下来,有用电问题的时候,记得给我们打电话。”1月11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花桥乡开展线路老化和安全隐患问题排查工作时,对一位独居老人细心说道。

随着小寒已过大寒临近,气温持续走低,不少独居老人家中的线路和用电设备受到严寒、老化等因素影响,已经出现不同程度用电安全隐患问题。该公司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开展“安全用电——温暖度冬”行动,为独居老人安全温暖用电过寒冬。

每到一位独居老人家中,党员服务队队员们都会热情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随即检查线路老化和用电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指导老人们如何正确的使用电器设备,以及留下便民服务电话,方便老人们联系党员服务队队员。

据悉,此次“安全用电——温暖度冬”行动,是该公司2021年春节前开展的首次社会公益服务老人活动。下一步,松溪县供电公司还将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走进校园、养老院、贫困户等社会公益活动,切实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让这个寒冬充满温暖。(蔡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