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顺昌片区:“分分钟灭火”这不是传说

2021-02-01 17:53: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28日下午17时05分,在距离顺昌港航加油站约100米处的拆迁废墟木料突然着火,加油站员工发现火情后立刻报告站长,站长迅速启动应急措施,拨打110和119火警电话。身为党员的付站长立刻冲进火灾现场进行灭火,第一时间控制火情。

随后,消防部门赶到现场,付站长积极配合现场的灭火工作, 在付站长和消防队员的共同努力下,火势被及时扑灭,成功地把危机扼杀在摇篮之中。

作为一名党员,在面对突发火情时,付站长临危不惧、挺身而上,充分地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的火灾事件并未发生在加油站内,是来源于公司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严格要求加油站执行日常应急演练及节前安全教育,抓好员工的消防器材演练,这才有效地提升了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戴秀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