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中石化建瓯石油:党员“示范+帮扶”促非油品销售

2020-12-01 16:55: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这个月,小松加油站非油品任务完成得不好,队伍没有士气,下午你召集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帮他们找找原因、想想办法。”中国石化南平建瓯石油朱鸿飞对党员小杜说道。小杜当即答应并张罗起这次小松加油站帮扶工作。

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一到加油站,从站容站貌、员工精神风貌、服务情况、现场管理等多方位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当即帮助当班员工一起想办法解决。针对小松站商品布局不合理、摆放无序等一系列情况,将陈列货架进行拆除后重新摆放,门店重新规划,布局,用特色主题商品进行堆放,以最新商品陈列理念将便利店焕然一新。

党员们和小松站的站长一起探讨解决非油品销售瓶颈问题,一起开动脑筋想办法。通过结合轻油销售情况,想到了“加注200元油品可加10元领取鸥露纸一提或燃油宝一瓶”的点子,片区当即向分公司申请活动。这一活动,不仅增加了加油站的轻油销量,还提高了便利店非油销量,做到轻油非油销售有机结合。

通过党员“示范+帮扶”,建瓯小松加油站改变了非油品销售任务完成不了的困局,实现基础品类累月同比增幅143%。(林文静 王志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