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中石化南平石油:建设示范站促增量

2020-12-01 16:55: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全面提升加油站服务质量, 强化加油站服务、基础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连月来,中国石化福建南平石油分公司在全区开展“守服务初心,抓管理创效”活动,并成立“规范化管理流动示范队”,组织一系列的培训提升员工服务技能。

该公司在各县区优选了第一批示范站点10座,通过规范化管理流动示范队不定期下现场,对示范站、培训、检查、指导、帮扶,一系列催化带动打造示范站服务提升,以点带面,促进了各县公司基础管理及现场服务管理明显提升。

经过不懈努力,第一批10座示范站点服务水平及经营情况明显提升。10月以来,南平石油实现轻油销售同比增长10%,其中高标号销售同比增长25%;便利店基础品类同比增长122%。(王志娟 郑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