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中石化南平石油配合开展成品油市场“打非治违”

2020-11-30 16:26: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5日,在延平区当地公安经侦、市场监督、商务局、交通执法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对两家非法自设油罐企业送达《责今整改通知书》,查获油罐三个,不明来源油品20余吨,无牌油罐车一辆。中国石化南平石油延平片区指定专人积极配合本次联合执法检查组,做好油品抽检等后勤服务。

今年以来,中国石化福建南平石油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开展成品油市场“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关停证照不齐、安全不达标的加油站,取缔无证经营的非法窝点,查获非法改装流动加油车,对企业自设油罐重点摸排,对非法改装的流动加油车重点检查,有效维护城市安全,净化成品油市场,消除安全隐患。此外,积极配合开展专项抽检,打击假冒伪劣、证照不齐行为,协助监管成品油市场,整治漏税等违法经营行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王志娟 刘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