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省文旅厅领导到松溪慰问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

2021-01-25 17:12: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慰问组走访困难群众 苏永健/摄

东南网讯 1月20日,省文旅厅副厅长苏庆赐一行到松溪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和驻村点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和节日问候。松溪县委副书记王贵陪同慰问。

在松溪县茶平乡吴山头村,慰问组一行认真听取省文旅厅驻村挂职干部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村产业发展情况、村集体经济收入状况,勉励驻村挂职干部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工作。并与当地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文旅产业发展。

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并叮嘱驻村干部平日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要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苏永健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