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委老干部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1-01-21 17:3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顺昌县委老干部局精心组织,对省内易地安置的离休及“5.12”干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及时将顺昌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祝福送给老干部。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顺昌县委老干部局领导在详细询问了解每位老干部的身体、学习、生活、家庭状况。同时,简要介绍了顺昌县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征求老干部对顺昌“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并代表顺昌县委、县政府向老干部们敬以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美好祝福。老干部们感谢顺昌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对顺昌县的发展和变化点赞,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传承好红色基因,为新顺昌的建设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

据悉,近期顺昌县委老干部局还将对县域内离休及“5.12”干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把县委、县政府的温暖和祝福传递给每位老干部,让老干部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张德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