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供电公司:走访贫困户 帮扶暖人心

2020-09-25 17:52: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松溪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到溪东乡古衕村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

走访中,他们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发展产业、就业及子女就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倾听他们的诉求,并当场解答疑惑。同时,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据了解,溪东乡古衕村共有26位贫困户,此次走访贫困户12位。松溪县供电公司希望通过帮扶工作,履行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同时能够带动更多的企业家与爱心人士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让贫困户顺利脱贫致富,让更多的困难家庭过上幸福的好日子。(蔡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