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民进福建省委会领导到松溪调研并捐赠图书

2021-01-21 17:3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19日,省政协常委、民进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全金一行到松溪县郑墩中心小学开展调研并捐赠图书。松溪县委副书记王贵、松溪县政府副县长白海鹏参加活动。

林全金一行详细了解了郑墩中心小学开展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进课本、进课堂以及乡村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随后,为郑墩中心小学捐赠图书1000册。鼓励学生们要有持之以恒的意志和自强不息的精神,保持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常怀感恩之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社会和国家。

林全金还到松溪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挂职干部,并参观中心指挥调度平台、集中办公区等,详细了解中心发展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交流会,共叙情谊,共话发展。(蔡瑞澄 李鹏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