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民盟福建省委领导到松溪调研并慰问挂职干部

2021-01-20 17:30: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刘泓一行到茶平乡核心示范茶园进行实地调研 林云洁/摄

东南网讯 1月18日至19日,民盟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刘泓、组织部副部长甘辉一行到松溪看望慰问两位参加省统战系统第六批民盟挂职干部。松溪县委副书记王贵陪同。

座谈会上,刘泓副主委代表民盟福建省委会向民盟挂职干部表达了组织的关心和期望,并对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挂职干部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展示挂职干部良好形象,为推动当地发展多做贡献。两位挂职干部也表示将在有限的挂职期间,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辜负上级组织和领导的关怀与期望。

期间,刘泓一行还前往松溪发改和科技局科技特派员示范基地——茶平乡核心示范茶园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松溪茶产业规划,并就如何推动松溪“九龙大白茶”的品牌推广与发展和松溪县领导进行了交流。(林云洁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