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领导慰问残疾人困难户和百岁劳模

2021-01-19 17:1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15日,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走访慰问部分残疾人困难户和百岁劳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关怀。松溪县领导周建芳、徐义明、蔡松华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现在生活都有保障吗?”“家里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党和政府解决的?”……黄美萍先后前往城区残疾人困难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勇敢地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扶和自身的努力下,实现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感谢党和政府这么关心、这么支持我们,相信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过得越来越好的……”困难户们激动地说。  

慰问中,黄美萍还叮嘱随行人员,要持之以恒地关心、帮扶贫困残疾人家庭,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随后,黄美萍一行来到百岁省劳模叶文姿家中,与老人促膝谈心,谈家乡变化,并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家庭等情况。得知老人在子女的照料下,耳聪目明、精神矍铄,晚年生活过得幸福安康,黄美萍甚感欣慰,握着老人的手说:“省劳模的荣誉来之不易,感谢您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她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向老人送上慰问金,致以节日的祝福。(吴振伟 祝晓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