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省民政厅领导到松溪县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1-01-18 17:35: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14日,省民政厅副厅长陈丽华一行到松溪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前祝福,松溪县领导夏开业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陈丽华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医疗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信念,并送上慰问金与新春祝福,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陈丽华一行还走访了松溪县福利院和福养园护养中心,详细了解养老机构有关情况,并对松溪县养老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相关工作人员要高度警惕,深入排查安全隐患,落实日常安全巡查,严格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蔡瑞澄 陈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