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01-19 09:12: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span>

黄健平同志与林斌同志(左)亲切握手

18日上午,南平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补选五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

大会执行主席黄健平、卓立筑、张皓、潘丽贞、余建坤、黄亚惠、黄艳珠、江建华、陈培仁、陈育进在主席台就座,江建华主持会议。

南平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应到委员343名,实际到会委员288名,超过全体委员总数的三分之二,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候选人协商名单。

会议经过委员们充分酝酿,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林斌同志为政协南平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选举黄美萍同志为政协南平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 (蒋雪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