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法院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1-01-13 17:44: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法院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浦城法院供图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1月10日上午,浦城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活动在宣誓声中拉开序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全体司法警察面向警旗,庄严宣誓,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宣誓结束后,党组成员、副院长林晓华宣读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授予、晋升司法警察警衔的命令》。

随后,全体司法警察以昂扬的姿态,庄严地重温入警誓词:“我志愿成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座谈会上,林晓华副院长代表院党组对全体司法警察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警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进一步锤炼战斗技能,加强队伍建设,提振精气神,为司法警察事业贡献力量。随后,大家畅谈从警初心,并学习了司法警察起源与发展的历史。

浦城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将深刻学习和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训词为指引,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提升司法警察队伍综合素质,全力保障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有序进行。(徐帆丽 赵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