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两会进行时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2021-01-13 14:55: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11日,肩负着浦城全县人民的殷切期望与重托,参加浦城县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来到会议报到处报到,报到流程迅捷简便、井然有序。

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积极为浦城县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将把深入调研、倾听民声、聚焦时事写出的提案和老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政协会议上,全心全意为浦城谋发展,为人民谋福利;将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探索,助力“乡村振兴”,为浦城“十四五”规划建设添砖加瓦。

会前,许多委员还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准备了不少反映民生和民情的提案。在会议期间,他们将肩负起全县人民的期待与信任,协商议政。

接下来的几天,他们将凝聚智慧力量,积极传递民声,共商浦城发展大计,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浦城建设新局面建言献策。 (柳浪漫)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