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开展全域无垃圾清扫活动

2021-01-12 17:35: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积极响应浦城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全域无垃圾号召,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高度重视环境整治工作,力争打造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树立良好的文明新风尚。

近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5位志愿者冒着凛冽寒风,以高昂的热情,团结协作,用扫帚、铁钳等清扫工具对包干区域兴华路一带的垃圾进行了清理,为实现浦城县全域无垃圾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广大员工积极参与服务群众活动意识,大家用自己的热情和真诚,辛勤和汗水,为营造清洁良好的优美环境,共创浦城的和谐美好明天助力。浦城国寿将不断开展各项服务群众的志愿活动,让志愿之花开遍浦城国寿。(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