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武夷山检查强寒潮防御工作

2021-01-11 02:42:5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日,南平市长袁超洪到武夷山检查强寒潮防御工作,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尽最大努力把寒潮低温等极端天气影响降到最低。

袁超洪一行先后来到洋庄公路站、闽赣交界分水关,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交警、公路养护人员,详细了解当前应对措施、物资储备、车辆通行等情况,叮嘱大家在保障道路畅通时要加强自身防护、做好防寒工作;相关部门要多关心一线职工,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同时,要持续加强重要部位、重点环节安全防护,从严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