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武夷新区检查重点项目、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1-01-07 08:57: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南平市长袁超洪深入武夷新区检查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系统观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全方位推动南平市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袁超洪一行试乘了武夷新区旅游观光轨道电车,强调要创新运营管理和营销模式,加大沿线环境整治力度,把轻轨打造成独具特色的旅游体验产品。同时,要严格按规范抓好试运行工作,确保安全。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武夷新区职教园,袁超洪指出,要发挥“双世遗”品牌效应,大力发展教育培训产业,不断完善城市功能配套,集聚人气商气,促进产城人有机融合;要严格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在科技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袁超洪指出,要深入实施科技创新战略,围绕南平市重点产业需求,加强创新平台建设。优化创新创业生态链,为创业青年提供更多服务保障,让有志青年放飞梦想。深化新时代科技特派员制度,在乡村振兴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来到福建海源新材料,袁超洪鼓励企业继续加强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提升市场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

检查中,袁超洪反复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深化各行业各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逐一落实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销号清单,抓严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健全公共安全体系,牢牢守住安全发展这条底线。

南平市领导丘毅、黄艳珠分别参加检查。(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