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前往邵武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1-01-06 15:13: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政府副市长梁廉荣带队深入邵武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刘丹 摄

东南网讯 1月5日,根据《南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的通知》(南政办发明电〔2021〕1号)的安排,南平市政府副市长梁廉荣带队深入邵武永太高新材料有限公司、邵武市国业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凯旋世家小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查看永太自建LNG供气站建设情况、烟花爆竹仓库存放情况及新库房选址建设情况、小区燃气管道日常管理巡查情况等,现场办公协调落实了永太自建LNG供气站相关手续办理、烟花爆竹仓库民爆安全距离内周边企业违建拆除等工作。

梁廉荣强调,企业要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隐患排查要及时全面,及时整改,加强员工宣传教育工作,把隐患降到最低。随后到居民家中检查燃气管道等使用情况,详细询问住户是否了解燃气的使用安全,宣传消防逃生知识,提升住户的消防安全意识。

梁廉荣还强调第二轮大范围寒潮天气即将到来,相关部门要做好寒潮低温期间水气管道防冻、电线电网防覆冰压线、道路除冰等安全工作,做好农作物、畜禽等防寒防冻工作。(刘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