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松溪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1-01-08 17:18: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6日,南平市政府副市长朱仁秀到松溪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松溪县领导苏建旗、谢利富陪同检查。

朱仁秀一行先后察看了松溪县协北液化气有限公司、福养园护养中心、松溪一中等地,通过询问、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单位(企业)生产安全、住房、消防、用电、食品等方面情况。

在松溪县协北液化气有限公司,朱仁秀详细询问了液化气运输流程、安全保障工作等情况,并要求企业管理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生产经营安全稳定。

在福养园护养中心内,朱仁秀要求,要加强值班值守力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做到安全生产、安全护理、防疫安全,为园内老人创造安全温馨的生活环境。

朱仁秀强调,松溪县各单位(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有关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定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蔡骏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