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崇雒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2021-01-08 18:1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积极响应建阳区2021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月6日,建阳区崇雒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龚继平带队,组织乡安办联合崇雒派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重点针对崇雒乡烟花爆竹商店、燃化公司崇雒分点储存仓库、学校企业等重点行业重点场所,围绕消防安全、用火用电安全、易燃易爆物品存储安全等展开详细检查,检查中,龚继平乡长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近期安全生产用火用电发生多起安全事故,务必引起警惕,认真吸取经验教训,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绷牢安全生产这根弦,自觉加强用火、用电、用气、用油管理,坚决把问题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务必做到责任到人、即查即改,上下一心共同筑牢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

本次行动共检查烟花爆竹商店、各类仓储库房、学校企业等安全生产监管重点场所15家,排查、指导整改各类安全隐患30余处,进一步筑牢了防范各类安全风险的堤坝,下阶段,崇雒乡将按照“全覆盖”要求,持续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全面排查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辖区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姚成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