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花季少女患病 学生险保驾护航

2021-01-08 17:19: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浦城某学校学生罗某勤奋好学,多才多艺。2020年7月,罗某因身体不适到福建三博福能脑科医院就诊,医院诊断为右侧顶叶动静脉畸形,这瞬间打破了罗某一家人宁静的生活。罗某随后在福建三博福能脑科医院住院进行手术治疗。罗某小小年纪饱受病痛的折磨,失去往日欢快笑颜,罗某父母心痛不已。经过一段时间的住院治疗,病情有了好转,但是高额的治疗费用掏空家里的所有积蓄,罗某父母愁眉不展。 

不幸中的万幸,罗某父母在其学校为她投保了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

近日,罗某的父母前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申请理赔,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第一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仅仅三天,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就将22565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理赔保险金转账到罗某的父亲账户。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及时、便捷、贴心赔付犹如雪中送炭,解决了燃眉之急,还缓解家长的经济压力,冬日暖流涌动,让罗某的家人感受到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的暖心关怀,也赢得社会各界及当地学校的一致好评。罗某父母和当地村民对保险的意义与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感悟。

保险就像黑暗中的一盏明灯,在危难之际可以照亮被保险人,在这数九寒冬带为客户带去阵阵暖意。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希冀这款低保费、高保障且承保手续简单的国寿学生保险能为广大莘莘学子暖心护航。(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