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与浦城县妇联开展女性安康保险宣传活动

2020-12-31 19:54: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年来,女性“两癌”发病率呈现上升、低龄化、群体化的趋势,尤其是乳腺癌已经位居女性癌症之首。为了提高女性健康意识和疾病风险保障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更好地防止妇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近日,浦城县妇联主席庄翠微、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副经理伊义有以及志愿者一行10人前往浦城县石陂镇开展女性安康保险宣传活动。

大家一到浦城县石陂镇武术广场,就向广大女性详细讲解国寿女性安康保险的意义和功用。寒风刺骨的天气丝毫阻挡不了大家高昂的参与热情,活动现场,公司工作人员还向女性同胞细致介绍了如何参加团体女性安康保险、参保如何缴费、哪些人可以参保、保障范围等一系列群众关心的问题。活动现场共发放保险宣传资料16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此次活动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通过讲解、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服务形式,宣传妇女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树立科学的健康防范意识,以帮助城乡妇女解决因患妇科重大疾病医疗费用不足或因患妇科重大疾病致贫的问题,增强抵御意外伤害和疾病风险的能力,也让群众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女性安康保险的作用。为公司切实做好服务女性、关爱女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美好生活从一份保障开始。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将一如既往为城乡妇女办实事、做好事,为更多的女性朋友撑起健康保护伞,真情呵护福泽乡村广大妇女。(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