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开展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1-01-07 16:56: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保证建阳区燃气行业安全运行和持续稳定,建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检查组对辖区内燃气企业开展了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检查组深入燃气液化气企业,对燃气液化气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值班值守情况、安全巡检记录、安全应急预案与演练等台账资料进行了细致检查。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各燃气企业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燃气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旦发现问题就必须督促落实整改并加强监管。(蔡恩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