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新人育成 辉煌国寿

2021-01-07 17:46: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7日,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举办了一场新入司销售伙伴培训会,使伙伴们了解、认知中国人寿的企业文化。

中国人寿顺昌公司大个险培训部经理廖君伟,在讲台上向新伙伴讲述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成长史。中国人寿2020年保费达到6000亿,资产在全国业界排名第一。网点规模,全国有4800家分支机构,17000个营销网点,98000家销售服务网点,健全的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专业、无微不至的服务。中国人寿是世界“双五百强”企业,2011年11月中国人寿集团被确定升级为副部级,人事权由保监会移交至中组部。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成立以来,助养了包括汶川地震、玉树地震、舟曲泥石流在内的1083名灾害致孤孤儿,援建了69所学校,97所卫生院(站)。

台下的伙伴们听着津津有味,对国寿的过去,现在,未来有了深入的了解。通过国寿雄厚实力助成长,三大平台助成功,展望国寿筑梦未来。经过此次辉煌国寿的培训,了解到经过70年的时间,中国人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非凡的成绩。新入司伙伴此时对成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一员,感到由衷的自豪,对国寿的未来充满信心。(杨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