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慰问退休员工 真切关怀暖人心

2021-01-04 17:30: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12月31日,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经理林义青代表顺昌公司慰问退休员工曹秀珍。

顺昌支公司客服中心带班柜员曹秀珍于1997年加入中国人寿顺昌公司。从入司到退休24年,把所有青春都奉献给了中国人寿。2020年12月31日是曹秀珍上班的最后一天,她向同事交接了工作上的事情。在经理办公室,林义青经理和曹秀珍亲切交谈,向曹秀珍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对其这24年来对中国人寿的贡献,做了充分的肯定,并叮嘱退休后一定要适度锻炼,好好保重身体。由于顺昌客服中心新入司柜员较多,希望其退休后能继续支持顺昌客服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顺昌国寿发展增添正能量。林义青经理同时给予慰问品,虽然礼品不算很贵重,但是代表顺昌国寿对其送上的问候和祝福。

企业需要传承,传承需要坚持,林义青经理表示将继续扎实做好离退休职工服务工作,对有困难的老同志将给予更多的关心与关爱,在公司范围内形成尊老、敬老和爱老的浓厚氛围。(杨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