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激情2021开门红

2021-01-04 17:30: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1月1日,顺昌县寒风瑟瑟,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职场却是热闹非凡。

顺昌国寿经理林义青穿戴红围巾,预示着顺昌国寿在2021年个险,团险,银保渠道业绩红红火火。林义青经理站在顺昌公司大门入口处,带领员工向前来开早会的销售伙伴们发放顺昌本地产香甜可口的芦柑和代表着财旺福旺运道旺,人旺气旺身体旺的旺旺雪饼。同时向来开每一个人送上2021年第一个祝福。大门处还站着一位财神,财神热烈地欢迎着销售伙伴,销售伙伴被财神吸引住了,纷纷过来和财神合影,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给自己带来好运。

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大门外,摆放着一个8字造型的鞭炮。8时18分,准时点燃了鞭炮,炮声噼里啪啦、此起彼伏。伴随着鞭炮声,回顾2020,让心归零;喜迎2021,重新出发,愿顺昌国寿在新的一年里业绩蒸蒸日上。(杨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